close

小珍珠的媽閒閒沒事就是上Y拍尋找可愛的小衣服及配件。沒收入的媽媽現在都把錢花在珍珠小妹身上~

由於郭爸說小珍珠越來越黑,珍珠媽就很認真的尋找遮陽帽,看到一賣家的賣場裡全都是帽子還有假髮髮帶,全都超級可愛,讓我好心動,但理智告訴我只能買一個帽子就好,詢問賣家哪頂可愛,賣家的回覆我毫無懷疑就下標了,假髮髮帶也是超可愛,第一次買不敢買太多,先買個小女生專用的粉紅色及百搭黑色吧!

可愛的遮陽帽
戴帽子.jpg 

我喜歡這張(有把帽子的美拍出來)
照片 314.jpg 

粉紅髮帶,真是可愛到不行
假髮-粉紅.jpg 

來張全身照吧!
照片 334.jpg  

黑色髮帶~看來小珍珠不適合黑色 
假髮-黑.jpg  

五個月的小珍珠:
1. 已經會翻側身了,比較喜歡側左邊。(還不會翻身)
2. 最喜歡吃手,尤其是食指
3. 會伊伊嗚嗚的說話,甚至有時會一邊說一邊吐泡泡...囧
4. 不喜歡媽媽走出房間讓她一個人躺床上(只要看到我出房門就哭的很大聲)

想到在補充上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