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櫻桃約早上4:30他家樓下,不知道是太興奮要出國還是前一天有喝咖啡,直到半夜2點才入眠,鬧鐘調3:40,時間到我幾乎是用跳的起床,用最快速度盥洗,check東西都有齊備後叫郭爸爸起床,到達櫻桃家才4:25分,沒想到他們夫妻倆也已經整理好等我們到來~~

在候機室自拍一張

到達機場5:30分,機場人不多,很快就通關,到免稅商店幫同事survey克蘭詩價錢後就直接到候機室等上飛機,我們的位置都被打散,感謝櫻桃夫妻讓我跟郭爸爸坐在一起,而他們兩個卻是分開坐,一上飛機跟小姐要了毛毯就進入夢鄉,飛機上的餐點看了不想吃就退給小姐,心裡想到香港在吃吧,好險我有安排早餐。

8:30到達香港,我們選擇了人少的地方入關,上次我們排了快2小時,沒想到這次我們只花了約30分鐘就完成,原本要搭乘旅行社安排的bus,但要等所有人都出來才可以出發,所以決定坐機場快線的方式到九龍,到達九龍我們坐免費機場快線接駁bus到飯店門口,這時也才早上9:30,先將少少行李寄放飯店櫃檯就出發去吃早餐,原本安排的大良八記沒賣早餐還沒開,我們就前往澳門茶餐廳

我點豬扒出前一丁+凍奶茶(麵QQ的很好吃)

郭爸爸點豬扒包+凍鴛鴦

後來再加上一個有名的蛋塔(已經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)

吃飽後才11:00,原本要先逛美麗華商場但行程改變就前往新港中心

主要要逛的D-MOP還沒開,隨便照幾張相就往對面的海港城殺過去

這次我們有做功課,進入會鬼打牆的海港城不再慌張,第一站就前往ZARA,沒想到才剛開門就一堆人在裡面逛,試穿的人排的超多,選了3件衣服進去試穿,就買了2件 ^__^

試穿衣服也要排隊

郭爸爸看到他喜歡的PUMA,買了一個帽子+一雙鞋,看到他買鞋我說我也要一雙跟他一樣的,沒想到郭爸爸這次沒說我的鞋子已經很多了還買之類的話,很乾脆的就說好,花了快2000港幣,獲得了一張puma貴賓卡。繼續逛就看到我已做功課一定要逛的rosebullet,看目錄很多喜歡的衣服,不過都賣完了,只買了一件洋裝~~

PUMA卡

中午約2點去吃位於海港城三樓的鴻星海鮮酒家,感覺很高級,果然價錢也蠻高級的

擺名片小螃蟹

郭爸爸點菜時拍一張

咖哩魚蛋

棉花小白兔

看起來油吱吱的脆皮燒腩

我很喜歡吃的奶黃流沙包

蟹黃蟹肉依麵

港點:鳳爪+蟹黃燒賣

海港城人真的很多很多

吃飽後想說留些店家等第二天才來逛,所以就步出海港城往飯店前去,途中經過許留山,當然要點一杯"粒粒芒果爽"來喝,真是懷念ㄚ~

回到飯店約4:30,房間已經好了,在12F, 雖然很高但沒有view,房間蠻大的,比上次我們住的華美達還要大間

休息一小時後我們前往美麗華商場,由於我跟櫻桃逛的店不同,我們決定約晚上8:00在飯店lobby集合吃晚餐

美麗華飯店有一條通道直通美麗華商場喔(左邊棟是商場,右邊是飯店)~

在美麗華商場1F看到我這次主戰的moussy簡直就快瘋了,快樂的試衣服,買了三件就花了港幣2400多,發現一直都是我在買東西,我就拖郭爸爸往樓上走,原本對uniqlo抱很大希望我們會在這裡大買特買,可是卻大失所望,沒什麼好買的只好買郭爸爸的內衣;隨便亂晃看到一間特別的店(id:c),日本風的衣服很多,郭爸爸看到一件5分牛仔褲,試穿覺得很滿意就買下。

我忙著找幫同事買的croc鞋,在台灣賣1580,在香港才賣1218元,便宜多了,不過那裡不是專賣店,是運動用品店有一個架子擺croc鞋,我跑了2間才買到我要的款式及size

提著大包小包回飯店放,順便休息一下等集合,郭爸爸已經迫不及待先穿上他新買的五分褲出門了~呵呵

晚餐吃小肥羊,原本我安排的是吃中午,中午才有港點,晚餐就只有火鍋可選擇了,一進去就聞到跟天香回味鍋一樣的味道,很大間的餐廳坐的滿滿,我們點鴛鴦鍋,麻辣鍋也沒問我們要大中小辣就直接上,超辣的,趕快將辣椒撈起,我跟櫻桃一人各撈了一盤點心盤大的辣椒,真是嚇人,郭爸爸還點了些他覺得沒吃過想吃的小菜,最後結帳時他就報少一點給櫻桃~~
很可愛的logo


好多辣椒喔,滿滿的兩盤

點了一堆菜

口水雞

蒙古pizza

吃飽飽約9:30點左右,街上人還是很多,我們去加連威老道上的各大藥裝店survey姊妹們的克蘭詩價錢,原本以為香港會比較便宜,結果沒想到5樣東西只有2樣比較便宜而已~~

10:30回飯店,我們約明天早上10:00集合出發吃早餐(自由行的好處,睡到飽)
回到房間我趕緊學櫻桃將今天的戰利品鋪在床上,拍張照,雖然照的沒有櫻桃好看,不過意思也到了,期待明天的血拼~~^__^

我的戰利品

郭爸爸的戰利品

這件moussy的雪紡紗洋裝很美,可是太貴了,決定明天去換別件衣服,所以給這件洋裝來個特寫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