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干物女是甚麼意義?干物女(ひものおんな)是形容「放棄戀愛,凡事都以不麻煩為原則的女子。因為漸漸乾枯,像是魚乾,因此不足以吸引男人的注意,就被形容為「魚乾女」,引申出的新名詞則是「干物女」。

以下十項特點裡有六項,就已經是不折不扣的乾物女,如果有四項就得小心,是干物女的預備軍了。
1.追求懶散閒適生活的年輕女人 。
2.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,在家裡一定把頭髮隨意夾起。
3.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,整體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
4.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。
5.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。
6.忘記東西則不脫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。
7.假日不化妝也不戴胸罩。
8.一晃半年沒上美容院;只有夏天除毛。
9.一個人也敢上飯館吃飯 。
10.認為在家看漫畫也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

以上特點我有超過6點,我想我應該是干物女了吧!每天懶的洗臉、保養、化妝。除非出門跟人有約才會化妝,看著暗沉的臉色,再加上孕期讓我的皮膚變的粗躁,真的只有該怎麼辦才好可形容我的感覺,明明2星期前做臉,這兩天又長出痘痘來擾人,平常的我皮膚可好的不得了,怎麼賀爾蒙變化會如此驚人?我幾乎已經忘了3年前懷孕的時候是否也是如此 0

最近天氣只有熱死人可形容,每天在家的我吹著電風扇,為了省電不開冷氣,後果就是要洗很多次澡~

郭爸前幾天感覺運勢不是很好,作為賢內助的我第一次學會如何在廟裡拜拜,求平安符,感覺很新鮮,行天宮即使是平日也超多人,反正我學會了,以後去廟裡就知道該怎麼處理,而不是慌在那裡不知所措。


郭爸下星期又要出差去大陸了,我一定會很想他~

最近努力尋找坐月子中心,這次想找台北的,不過看到價錢實在高且食物看起來不好吃的樣子,覺得有點煩,竟然開始懷念起在高雄坐月子的時光,非常舒服又不貴,且認識了許多月子媽媽,大家到現在仍在連絡,真是特別的情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