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9下午帶著4個月又13天的小珍珠去打預防針,醫生只是用聽診器在小珍珠身上遊走,她就使盡吃奶的力氣哇哇大哭,一直哭到打完針我把她抱出診所外才停止。中間醫生在跟我說什麼話我都聽不到因為她的哭聲實在太大聲了,害我很多問題想問都沒辦法~~本來已經做好準備要讓小珍珠挨兩針(五合一+肺炎鏈球菌)+口服輪狀病毒,但護士建議我隔一個月後再來打肺炎鏈球菌,想想也好,反正診所離我家很近,我也捨不得讓小珍珠一次打兩針,休息一個月再來,到時候我再把我要問的問題問清楚,讓醫生說明白。

四個月的小珍珠還是頭好壯壯:
身高:66cm (90%)
體重:7.7kg (90%)
頭圍:42cm (90%)

6/28那天中午與小賴、薰衣草在頂溪聚餐,我與小賴使盡的抱怨老公,不知道葉先生會不會很尷尬。
新買的定焦鏡在薰衣草掌鏡下,效果果然很不賴~~(唉!技術很重要阿)

餵小珍珠喝水
媽媽餵小珍珠喝水.jpg 

上次聚會小珍珠一直偷看葉先生,這次想說讓葉先生抱抱小珍珠,沒想到小珍珠還是不給人抱,大哭丫~~給薰衣草抱也在哭,媽媽只好抱回來。(抱歉把你們拍醜了)
葉姓夫婦抱小珍珠.jpg 

漂亮的孕婦小賴(快生了肚子還這麼小)
照片 122.jpg 

與孕婦合照(小珍珠很配合的微笑)
照片 120.jpg 

大夥合照(葉先生掌鏡)
照片 123.jpg 

再來一張
照片 124.jpg 

期待下次聚會唷~~到時候應該很熱鬧了,有小葵還有小鮪魚,想到就覺得很好玩!

最近的小珍珠開始厭奶,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給她吃些副食品,但又不敢亂嘗試,先給她吃吃乳酸菌讓她的腸道健康!
現在的她已經會靠著東西坐,也喜歡爸爸抱著站起來,終於跟爸爸比較親了,呼呼,不然每天都我抱,手臂都粗了。

坐著.jpg 

洗完澡脫光光拍照,不過她是女生還是別露太多比較好。趴著頭抬高高對她來說已經很簡單了~
脫光光.jpg 

越長越大的小珍珠白天醒來的時間越來越多,我也很難有時間可以寫網誌,現在覺得照顧她有點手足無措,不知道要跟她玩什麼?天氣熱帶她出去也不妥,每天都窩在家裡吹冷氣,開始有點小鬱足的媽媽....

更多:薰衣草-->小賴+阿珠見面會 http://lavender3636.pixnet.net/blog/post/26021737/1#comment-2896376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