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下午拜訪月子媽媽薏如的家,看到她們小天芯有好多玩具玩(都是接收她哥哥的),跟著一起玩的我也覺得好有趣,小小的玩具竟然有好多種變化。回到家馬上又打開電腦上Y拍尋找,深怕5年前的玩具已經絕版了~~

好險拍賣上還有,且不貴(超過500以上的玩具才會讓我覺得貴啦),當然就馬上下標囉,看了這賣家的賣場又順便標了另外3樣玩具,花錢真的很不手軟阿~~~

月子媽媽家看到的玩具就是第一樣,其他三樣是我自己看了覺得好玩就買的。

1. 費雪-疊疊小方塊*給寶寶不同的遊戲樂趣*--375元

玩具介紹:

經典的堆疊樂趣,就在這些令人玩的過癮的小方塊裡!每個方塊都有它自己的玩法、動作,上面還有友善微笑的人物-只要壓下去就能開始玩!或是堆疊三個小方塊並按壓頂端的那個,啟動“神奇”的高塔!這是基本遊戲,以一個聰明的方法來豐富孩子的發展!

對寶寶成長的益處
發展運動技能
‧ 在彼此的上方堆積以強化手眼協調
‧ 藉由壓、翻、轉等活動加強細動作

促進認知能力
‧ 藉由寶寶了解如何堆積即開始行動強化解決問題的能力
‧ 促進了解因果關係

刺激感官知覺
‧ 明亮的顏色、有趣的圖案強化寶寶視覺
‧ 感覺細部結構刺激觸覺發展

(圖片中的玩具很小,可是真的很好玩,我粉推薦喔...)
疊疊小方塊.jpg 

 

2. 費雪-音樂小鑰匙*可翻轉方塊、音樂鈴聲手搖鈴*--230元

會買這個是因為粉便宜,沒想到到貨後小珍珠最喜歡玩這個...

玩具介紹:

 

費雪音樂小鑰匙/嬰兒玩具,最適合寶寶成長中的陪伴玩具喔~可愛鮮豔鑰匙造型設計,三把鑰匙分別有不同的特色功能喔~可翻轉方塊、音樂鈴聲(可當手搖鈴)、圓形環圈,啟發好奇的小寶貝視、聽、觸覺等感官發展!

費雪 音樂鑰匙.jpg 

3. 費雪牌-學習小電話玩具*有常用片語及25種有趣動畫*--520元(我想我當時一定沒看清楚價錢)

玩具介紹:

(1)有三種學習模式讓寶寶角色扮演:
●第一個模式:學習字母,寶寶可以學習ABC。從A – Z,看到並聽到字母;看著它們跳舞!
第二個模式:學習數字,寶寶會聽到數字1~9,也可以在LED上看到不同數字出現。
第三種音樂模式,12 種“手機”旋律、有趣的音效和燈光秀。

透過這三種不同的學習模式,寶寶每天都可以得到很大的樂趣

(2)有常用片語及25種有趣動畫。

(3)3種互動遊戲模式!

2種學習的方法:
●早期學校教育
增進對字母、數字、和計數的瞭解。
幫助寶寶連結字詞和影像。
鼓勵寶寶瞭解行動的因果關係。

●日常生活經驗
鼓勵寶寶用真實電話來玩角色扮演
介紹寶寶參與你來我往的交談。
邀請寶寶透過唱歌與遊戲來學習。

費雪牌-學習小電話玩具.jpg 

4. 費雪牌-拉著走開口笑鵜鶘*球會旋跳動作及趣味音樂喔!*--690元

有鑑於之前也買過可以拉著走的玩具給郭小弟,看到費雪官方網站上這玩具是新品,既然讓我看到了,那就下標吧!現在對小真珠來說還太難,所以玩具到貨後她真的沒啥興趣,只會把拉線拿來咬...

玩具介紹:

寶寶學走路時,這隻可愛的鵜鶘就陪伴他每一步的學習!

(1)當寶寶拉著走時,鵜鶘將以有趣的音樂,旋轉,彈跳球的動作,拍翅甚至搖擺雙腳來激勵寶寶。

(2)寶寶可以打開鵜鶘的鳥喙,可輕易的將三顆球從大嘴裡拿進拿出;每次寶寶打開鳥喙,就可以聽到有趣的特殊音效及音樂。當隨附的三顆球都被放進鳥喙時,寶寶可以拉著牠走,邊走邊看到刺激的球旋跳動作及音樂。

費雪牌-拉著走開口笑鵜鶘.jpg 

費雪牌-拉著走開口笑鵜鶘-2.jpg 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