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七個多月的小珍珠,前一陣子才會翻身而已,但只會從正翻趴,不會從趴翻正,問醫生醫生也說這無法訓練,只能讓她自己找到訣竅。心裡很著急的我以為發展有點遲緩,醫生就說6個多月會坐,就很厲害了,所以要我別擔心~~

這星期日就要參加媽媽幫小珍珠報名的麗嬰房寶寶爬行比賽,可是小珍珠連趴都懶的趴太久,更何況是爬了...有點後悔報名,還繳了250報名費呢  ,郭爸為了訓練她爬行,每天晚上很努力抵住她的腳底板讓她用力往前,不過小珍珠很偷懶每次都很痛苦的樣子,媽媽我看了粉心疼哩....

 

小珍珠每天都會玩1~2次跳跳樂鞦韆,我發現我這台sony傻瓜相機不知道是不是畫素不足還是因為我zoom in的關係,會跑焦ㄝ.....

(請忽略郭爸的聲音,哈哈哈)

 

郭小弟對這台很有興趣,無奈他超重,所以只能看妹妹玩,這影片郭小弟有入鏡,兩兄妹在一起,真的很相像...

(請再次忽略郭爸的聲音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