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的跑悠之家(薰衣草不好意思哩))0,決定月子中心就住【永和耕莘醫院產後全人照護病房】,今年才新蓋好的大樓,雖然是醫院,不過6樓都是產婦的世界,藥水味也不會很重,乾乾淨淨的,郭爸跟我都覺得很不錯。尤其是房間又大又亮,設備是我看過中永和最好的,付了訂金5000元後,心裡終於放下一顆大石。

{房內設備有:居家床、床旁櫃、梳妝台、陪客床、衣櫃、電話、42吋液晶電視(含第四台頻道)、無線網路、電冰箱、熱水瓶,浴室內採乾濕分離並設有全自動電腦洗淨馬桶。設有空調設備,並可自行調節溫度。}

另外一方面就是傷腦筋月子餐了,決定退掉月子中心附的月子餐,想要自己訂,目前先預訂【廣和月子餐】來試吃,有點忘記他們家的味道了,只記得我很愛吃他們的甜點,但是魚湯是我最詬病的部份,希望這次試吃能夠進步點。

下個想要試吃的是【林秋香月子餐】還有【紫金堂月子餐】,不過不知道她們有沒有送到府的試吃,我實在很懶的去參加試吃會。

最後,就是我ㄧ直考慮再考慮的束身衣,生完兒子後很多人都問我怎麼瘦下來的,其實我也搞不清楚,是因為穿束身衣ㄇ?吃的少?還是餵母乳呢?反正最重要的是我有瘦,這目的終於達到了,那這胎呢?我是不是應該再買束身衣呢?先前的沒辦法再穿了,因為只能改小不能改大~~

我買的是瑪莉蓮調整型精品內衣【blog在此】,雖然貴死人,不過想到網路上穿的人都說有用,咬著牙還是刷下去,生完老大後服務人員到高雄月子中心幫我量身,大約1星期後就收到宅急便寄來屬於我的束身衣,穿上後原本沒腰的線條都出來了,連老媽後來都建議生老二的姊姊也買,不過我姊看到價錢後還是沒買。一開始我非常努力的穿,幾乎是24hrs都穿著(服務人員說晚上也可以穿著睡),很快的就去改size, 不過需要10個工作天才能收到,穿習慣的人就知道,沒穿束身衣感覺很沒有安全感,不過想到自己越來越瘦,也非常的開心~~

BTW, 這胎還要不要買呢?這個月週年慶非常的優惠,真是讓我心動不已阿~【本月優惠】

對了,別以為我很有錢,其實這是我選擇剖腹的另一個原因,可以請領保險費,想到保險費+2個月的產假薪水+勞保給的1個月薪水,到時候經濟上可以很寬鬆,我也想要對自己好一點,畢竟我沒意願再生第三個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