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農曆六月初二(國曆6/24),也是小珍珠農曆滿四個月的日子(國曆要星期五才滿)。時間過的真快,果真是看小孩長大才會感受到時間的流逝~~

滿四個月照例要收涎,郭爸認為這很重要,原本今天要請假回金山請婆婆幫忙收,不過上週六回金山提到這件事時,婆婆認為不需要,她說郭小弟四個月的時候也有收涎,不過還是口水卯起來流到一歲多才停止,既然婆婆都這樣說了,郭爸就不請假。不過我覺得這儀式還是粉重要,商請我最親愛的做臉老師幫小珍珠收(老師50歲啦,所以她會收)。

由於老師今天下午有客人,我只好提早一天帶小珍珠去,第一次看到收涎的我,覺得很好玩。不過小珍珠可是氣的哇哇大哭~~


小珍珠掛上餅乾的樣子,哭哭ㄚ~~
IMG_1569.JPG 

第一個來收涎的隔壁婆婆
IMG_1567.JPG 

第二個收的小娟姨嬷,還是哭哭哭~
IMG_1573.JPG 

老師壓軸,也是哭哭
IMG_1575.JPG 

收完了,跟小娟姨嬷合照,小珍珠要平安健康長大唷!
收口水-小娟.jpg 


另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在Y拍上賣出物品,雖然賣的很低價,心情卻很爽。這兩天一有空閒就是上網找定焦鏡,資訊太多反而拿不定主意,連作夢都夢到我在選鏡頭,真的覺得很好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