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爸前幾天幫小珍珠換尿布時,跟我說他決定要叫小珍珠胖珠珠,因為郭爸的大手無法一手掌握小珍珠的大腿,讓他很驚訝~~

媽媽我非常抗議,小珍珠還沒有到米其林的地步,她只是壯了點,如同一般母乳寶寶那樣結實壯碩,而不是牛奶寶寶那樣虛胖。怎可以說她胖呢?我可是很驕傲把她養的健健康康,雖然有時候小珍珠睡很久不喝ㄋㄋ,我都安慰自己小孩睡覺就是在長大,不喝奶沒關係。

最近試著用奶瓶裝母奶給小珍珠喝,想訓練她,沒想到完全不願意喝奶嘴,哇哇叫一直哭,某天我狠下心讓她餓兩餐,她還是不願意,哭的梨花帶淚很可憐,我只好投降獻出我的ㄋㄋ,馬上喝的津津有味。唉~~真是苦惱阿,以後想斷母奶怎麼辦呢?

狠下心真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