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25(日)
*哥哥的小孩很早就起床要找弟弟玩,兒子看到有玩伴就起床了,兩個表兄弟差6個月而已,玩的很開心,高雄天氣實在熱,兒子僅穿背心還是全身都是汗。
*告訴老媽我今晚就要回去,看的出來老媽很不捨,可是也沒辦法,高雄對兒子來說太陌生了…
*中午家庭聚會至漢來飯店43F海港餐廳吃Buffet,也許是早上玩的開心,兒子吃很多,真是難得。
*吃完飯老爸帶我們到高雄縣大寮鄉買玉荷包and 鳳梨,現在正是鳳梨產期,便宜又好吃,買了很多,我一個人帶不了,用宅即便方式寄回台北。
*晚上與同學聚會,感覺沒聊很久我就必須走了,坐9點的高鐵回台北,兒子竟然還是不睡,讓我想偷偷休息的時間都沒有….郭爸在景安捷運站等我們,看到兒子他很開心,我想我提早回台北是對的。

5/24(六)
*早上起床趕忙回金山帶兒子上台北,坐1點的高鐵,約12:30到達台北火車站,知道郭爸捨不得兒子,特別多待一下讓他們父子倆多相處。
*一上車兒子就拿出他的玩具車排排站,玩的很開心,1.5hr的車程都沒睡,我還蠻佩服他的,好險他很乖,不吵也不鬧,帶他到公共場合我很安心。
*老爸、老媽很早就到高鐵車站等我們,有跟兒子心理建設,他看到外公外婆已經不怕生了,帶他與我姐的小孩玩耍,很開心的過了一下午~不過晚上待睡覺時間到他竟然跟我說他要回家找爸爸,這可讓我傷腦筋,只好跟他說高鐵睡覺了,待它睡醒在回家找爸爸,哪知他完全不依,哭了很多次。原本想要星期一再回台北的我為了避免明天晚上他還是哭著找爸爸,決定明天晚上提早回台北。

5/23(五)
*為了怕明天坐不到自由座,即使天氣悶熱還是跑去高鐵買票,看到好多人在排隊,只好也無奈的排著,沒想到自動購票機輪到我竟然壞了,心情差到不行,只好換一台重排,最後終於買到。出捷運站發現下大雷雨,想要喝starbucks錢包竟然沒錢,找了好久才找到ATM, 回到公司已經被雨淋成落湯雞,感覺我的中午過的好艱辛 >”<
*過了下班時間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,只好繼續加班,直到8點才離開公司,沒想到郭爸更晚,9點才下班,真懷疑是不是還要去接兒子回來。

5/22 (四)
*鋼琴課老師第一次拿出節拍器,總覺得自己無法follow節拍器的聲音,看來以後練琴時要跟櫃台借節拍器來練習。
*郭爸難得想要約我看電影,不過明天晚上要回去接兒子,只好放棄。覺得好可惜喔,我好久沒跟郭爸兩個人開開心心一起逛街、吃飯、看電影了。真懷念一邊看電影一邊吃爆米花的感覺。

5/21(三)
*很久以前買的電視終於有人要接手,空姐同學從高雄搬上來租屋剛好需要,今天晚上要來搬,之前一直想丟,可是又沒壞掉覺得可惜,而且很重(因為是傳統電視,29吋),懶的搬去丟,只待有緣人~
*在公司上了2.5小時的課,上完後不知道重點是啥?感覺好浪費時間喔。
*郭爸很有毅力吃了3星期的生機飲食便當,連老闆娘都很佩服,因為很少有男生願意吃清淡無味的素食便當~我想也許是我之前笑郭爸肚子大的關係吧!不過真正的原因我當然不知道囉...
*晚上積極的永慶房屋業務跑來拿新家的鑰匙,當下還真希望能夠如他所說順利賣出,這樣我就可以拿錢出國了~~yaya

5/20(二)
*一早起開電視就看到馬總統出門準備交接,看到第一夫人穿著裙子,著實讓我驚艷,人老了還是要瘦比較好看,我要努力維持身材。
*一到公司發現中午前要完成100多件案件流程處理,心裡有點不高興,不過也沒辦法,還是要趕工,好險最後通融我下午3點前完成即可,放鬆了點,呼呼…
*郭爸告訴我永慶房屋想要賣我們的新房子,那位業務非常積極與我們聯繫,我們對他的印象也不惡。郭爸想法是反正我們沒這麼快搬過去,那就給他一個機會先賣一個月,如果是以我們理想的價錢賣出去,那就賣吧!不過我還蠻擔心如果真的賣出,那以後我們要買房子會不會買到很貴的呢?…算了,就隨緣吧,房子會一直蓋,我們可以慢慢挑…..
*晚上捨棄阿信去上瑜珈課,有運動的感覺很好,不過一出門就發現忘了帶鑰匙出門,電梯又需要感應卡才能按,只好從14樓慢慢走下樓,轉的我眼都花了~~@_@|||

5/19(一)
*郭爸今天休假,不過他沒有告訴我,感覺不是很好!最近幾週我們的關係有點疏離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有點哀傷……
*今天的ㄚ信已經換成老阿信演了,不是很喜歡看老阿信演,不同人詮釋阿信這角色味道還是有點不一樣,我喜歡從年輕演到中年的那位演員。不過我是有始有終的人,還是會看完的。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