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31(日)
*郭爸一直說小珍珠是胖妞,可我覺得還好,今天幫小珍珠穿衣服時發現--她還真的蠻胖的,哈哈哈~不過毒舌郭爸也很機車,說我們母女是「胖妞肥婆」,真討厭
*老媽下星期要上來台北,一方面來看小珍珠,另一方大姨過世了要來參加告別式,家裡沒有地方可供爸媽睡覺,爸媽又不願意我們花錢讓他們住hotel,真是有點棘手,前幾天跟郭爸說我們該換到大房子去了,雖然那邊生活機能沒有現在這裡好,我願意走遠一點沒關係。只是要把房客趕出去,有點歹勢~~
*嚴重大偏心的我,看到郭小弟也懶得理他,心裡覺得過意不去,可是不知道為啥,郭小弟的頑皮很容易引起我的火大。兒子阿~~很抱歉喔,媽媽在blog上跟你道歉!我會儘量改進的。

5/26(二)
*小珍珠今天滿三個月囉~~越來越大的小珍珠也越來越精,開始會認地方了,去很多地方都會騷動不安然後就哭,讓我很麻煩。
*當初信心滿滿跟郭爸說滿三個月我要瘦到50kg, 看來還真是難阿!體重停滯,一直停留在56kg or 57kg, 煩死了。
*老媽寄了高雄縣大樹鄉出產的玉荷包還有金鑽鳳梨上來給我,產地直送果然不一樣,超好吃的。
*無名果真準時的將好用的功能在今天取消,無法看到訂閱的好友們的文章,很不習慣。好險還有痞客邦,呼呼呼~~

小珍珠學會吃雞腿被媽媽偷拍

IMG_4238.jpg 

 

5/21(四)
*時間過的真快,再5天小珍珠就滿3個月了,最近的她學會了吃雞腿(吸大拇指),幫她拍了很多照片,卻一直沒時間上傳~~
*小珍珠晚上睡前都會大哭,很難哄,郭爸常常臭臉給我看,彷彿我欺負她似的,不幫我就算了還擺臉色給我看,真生氣。
*前幾天把育嬰留職停薪津貼申請書寄出,希望很快能收到回函,ㄎㄎ~
*瘦不下來好煩,體重又開始停滯了...而且抱小孩讓我的背變厚實了,嗚嗚嗚~~好害怕變虎背熊腰喔 ><|||

 

5/16(六)
*五月已經過一半我才開始拿出自然人憑證把所得資料download下來準備報稅,老媽在我生小珍珠時拿了一堆單據要給我申報,沒想到我怎麼找都找不到,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,真生氣!!
*天氣熱到不行,我們想把客廳的冷氣搬到金山然後買新的,昨天郭爸決定購買"大金"的一對一分離式,不過要等到下星期二才會來安裝,客廳冷氣前幾天就被搬去保養,現在正處於無冷氣的空窗期,我都躲到房間跟小珍珠一起吹冷氣看電視上網,不然住在頂樓的我們,還真吃不消這熱天氣ㄚ~~

 

5/14(四)
*今天雪柔跟小法去歐洲蜜月,希望他們玩的開心!好羨慕阿~我也好想去歐洲,可是郭爸不喜歡坐這麼久的飛機,我想這心願應該很難達成吧。
*小珍珠最近很棒,白天醒來的時間多到了晚上約九點睡就可以一覺到天亮,希望這好習慣能持續下去~~
*中午帶小珍珠回公司蓋育嬰留停津貼申請書的大小章,順便跟同事吃午餐,大家看到小珍珠都靠過來直說可愛,當下真讓我爽翻天,不過出門太久小珍珠不爽到極點,一直哭,以後我還是等到她長大一點在帶她去遠一點的地方,不然她累我也好累。

 

5/13(三)
*母親節那天郭小弟捧蛋糕給我並說媽媽母親節快樂!真的好開心好欣慰~~
*嫂嫂說我把小珍珠照顧得很好很漂亮,我好開心阿。其實照顧小珍珠讓我壓力不小,怕照顧的不漂亮讓我婆婆還有郭爸覺得我很遜,所以一發覺她那裡不對勁,馬上上網找資訊或帶她去看醫生,呼呼...
*昨天把育嬰留停津貼的申請書download下來,這星期我就會寄出給勞工局,真開心我可以領半年的六成薪水~~
*郭爸說他也想要留停,我相信他一定是什麼都想清楚了才會做此決定,所以我也不擔心經濟問題,只是很難想像以後每天24小時跟郭爸相處會是怎樣的情景?

 

5/8(五)
*小欣去催生小葵妹妹,不知道現在如何?希望別讓小欣媽媽太辛苦。
*昨天看水果日報才知道無名在5/26要取消9項服務,手機上傳網誌/照片這服務也要取消。下午首次使用網誌備份,沒想到是xml檔,download下來的內容看起來真不方便,討厭啦!臭無名~~
*小珍珠今天去打預防針,時間過的真快,小珍珠已經生出來兩個月又十二天,照顧小孩的時間過的好快,不過我還是很開心,每天享受天倫樂。
小珍珠今日健檢:
身高:61cm(90%)
體重:6.4kg(90%),老媽的體重給妳啦,努力吸ㄋㄋ喔!
頭圍:39cm(75%),比滿月時檢查多1cm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