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忘了是哪天偷得福生半日閒 (好像是去年底吧)
可以跟郭爸兩人約會吃飯
先決定地點為公館,然後就是餐廳了
上網找很久郭爸突然說從沒帶我吃過麻布茶房,帶我去見識見識

由於公館不好停車,我們決定從景安搭捷運過去
就在公館站1號出口樓上,非常好找

麻布茶房在3樓,隔壁也是相關企業「元定食」及「蛋蛋屋」(不過忘了拍蛋蛋屋)





毫不遲疑的進入麻布茶房
空間很大,用餐人也不少

MENU--不過現在又不同菜色,聽說現在走輕食風



原以為很平價,看到menu有點嚇到,家庭主婦的個性又出來了,不想點太多...
沒想到郭爸說他要報公司帳,哈哈,這可讓我捨棄套餐,決定單點

趁還沒上菜來拍幾張`,郭爸都說我故意躲在後方裝小臉,不管我的角度在哪,反正我的臉一定是比他小的ㄚ...



前菜莎拉



郭爸的主餐--辛口蛋花烏龍麵(郭爸說還好)



我的主餐--綜合揚物拼味噌雞肉(我覺得不特別,不過當時肚子超餓,吃光光)



單點--鹽烤明蝦(看起來很漂亮,可是沒什麼蝦味)


單點--酒蒸蛤蜊(我最喜歡的一道菜,好好吃)


我的甜點--卡士達燒番薯霜淇淋(很特別,個人覺得好吃)



郭爸的甜點--白玉抹茶冰淇淋(我們都覺得不好吃,而且很甜)br />

總之,如果不是別人請客,我應該不會去麻布茶房了,呵呵
個人對餐廳還蠻挑的,雖然口味跟很多人不同~


麻布茶房(公館店)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68號3樓
電話:(02)2369-3088。
MRT:公館站1號出口。
網址:【http://www.zoe-grp.com/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