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05/18(日)
*看到蘋果日報頭版眼淚都掉出來,一位媽媽以自己的身體撐住倒下的牆壁,還以剩下的體力打簡訊給小孩…看到母愛的偉大,真不知道自己遇到了會不會這樣對兒子??
*不小心把郭爸在中興百貨搶到的純白床單弄髒,洗了N次還是洗不乾淨,狠下心灑了漂白水,沒想到………髒汚處竟然變成黃色,傻眼到不行,之後被郭爸看到他整個臉色大變,我只好小聲的說明天拿去洗衣店拯救,希望能救回來~嗚嗚

2008/5/17(六)
*明明很晚睡卻很早起,起床後就開始忙碌的打掃家裡、洗衣服,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。
*跟郭爸打了2場電動才回金山,回到金山晚餐已煮好,吃到一半兒子催促我們快點回台北,現在他已經很懂事,知道我們回去就是要接他回台北,隔天送他回金山他就知道我們要回台北了….

2008/05/16(五)
*今天是星期五,一點都沒有即將放假的心情,那ㄟ安勒??
*事情也沒有特別多,但卻還是忙到晚上7點才下班,好想看出去看電影,逛街…..

2008/05/15(四)
*今天換小陽光電腦換成XP系統,她慘叫連連,很多設定都要重弄,更重要的是找不到去哪裡設定,公司的MIS跑上跑下非常忙碌。我非常能體會,因為我的電腦上星期換成XP,我是敝部門第一個換的人,當時換完我只有想哭的感覺~
*中午與櫻桃一起去練琴,我的練琴卡只剩下30分鐘,看來我還練的真勤快,不過怎麼都沒有進步的感覺~悶悶
*上完鋼琴課回公司把上班時間補滿,永遠做不完的事情讓我有想要用”吃”來滿足自己的感覺,掙扎很久還是跑去買鹽酥雞,香香酥酥的真好吃,好滿足阿~~
*原定這星期要回高雄,不過最近心情很悶,很煩!決定打電話回去延後一週再回娘家,先接電話的是爸爸,聽他失望的聲音讓我覺得很抱歉,反正時間過很快,下星期很快就會到。

2008/5/14(三)
*今早有阿民的投球,我7點就爬起來看,到公司繼續用廣播聽,可惜打了11局洋基還是輸了,好險阿民無關勝敗,失1分優值先發。
*郭爸今天休假,他很忙,要跑銀行,還要回金山辦理戶籍遷回金山。想想真抱歉,當初是我硬要他從金山遷回台北,才2個月發現問題很多,只好再遷回去~~
*中午自己跑去練琴,練完跑去買午餐的途中看到一間小店面賣童裝,一件只要100元,忍不住跑進去挑,好多都好喜歡,不過第一次買,還是節制的只買3件衣服與2件短褲共500元。
*晚上與稚雯約去新莊小林髮廊染頭髮,因為另一國中同學在此當店長,懷孕中,順便去看看她。不過新莊還真遠哩,下班騎車到那裡要50分鐘,車超多且空氣很糟,真想慘叫~~從7點開始直到快11點才結束,女生要弄頭髮花的時間還真久…
*昨天晚上跟郭爸爸哀哀叫我想吃「陳家涼麵」。當我弄完頭髮回家時郭爸問我肚子餓不餓?當時我覺得奇怪,他就說他買了陳家涼麵給我吃,心裡超開心的,雖然當時我不餓,也很擔心吃了宵夜會變胖,不過他的愛心我當然還是要拿出來享用囉~~

2008/5/13(二)
*早上來幫忙美國組核對資料,花了一早上的時間還沒對完,呼呼....怎麼這麼多阿?自己的正事都沒做哩!
*打電話給智財局的審查委員問問題,反而被罵,有夠衰,明明是他的問題卻想偷懶不處理,要我們自己幫他處理態度還這麼差,公務人員的心態真討人厭!更可惡的是自己很卒仔,不敢嗆回去。
*中午與櫻桃、拉拉去功學社練琴,30分鐘很快就過,趕快買好午餐回公司吃。
*下午審查委員回電,也許知道是自己理虧,所以態度沒這麼強硬,哼哼,如果他還像早上這麼兇,那我真的會氣死。
*晚上捨棄阿信去上瑜珈課,還沒上完我肚子餓到發軟,騎著車出去找東西吃,晃了一圈沒看到想吃的,只好回家,上網找尋高雄好吃的日本料理for這星期回高雄跟爸媽聚餐的餐廳,看的我肚子咕咕叫,只好快點關機上床睡覺吧!

2008/5/12(一)
*今天又是抱著假期太少的心情上班...囧
*中午前得知國中同學應徵我們公司成功,好開心阿~希望能趕快在公司裡看到她
*晚上準時下班大家慶祝小陽光生日聚餐(雖然她生日已過快1週),好久沒跟大家吃飯,雖然插不上話但聽的很開心
*準時八點回到家看日劇阿信,雖然已經看很多次了,可是在人生不同的階段看,都有不同的感受
*晚上11點的新聞挖挖哇介紹日本鐵道旅,真的好嚮往,總有一天要自己規劃日本自由行,雖然奶茶說不會日文也沒關係,不過我很沒安全感,至少我要把50音學會,書帶著再出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