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體重:67.1kg
血壓:正常
尿糖:正常
尿蛋白:正常
Baby體重:3392g

早上到達婦產科沒有任何病人,心裡超開心,掛完號一直等不到醫生叫號,護士可能看出我的疑惑,不等我問主動告知醫生正在剖腹接生中…

血壓、尿糖、尿蛋白都完成正常後,我與護士約下星期開刀時間,昨晚與郭爸討論後決定2/26開刀,我們看的時間是午時,所以下星期四當天醫生早上看完診後就可以直接幫我開刀,我早上11點報到即可,這樣我還可以在報到前去髮廊洗頭。

莫約等待5分鐘醫生就來了,一派輕鬆的樣子。由於後面沒有病人,他很仔細的幫我照超音波,這星期小珍珠增加了快400g,增加速度跟上週一樣,我保守估計下星期手術時小珍珠應該有3600g了吧!真是一個大寶寶,老媽我的肚皮快撐破了。我詢問醫生星期四就要手術了,那星期三還需要產檢ㄇ?醫生想了想說不用,所以下次看到小珍珠就不是在電視上而是活生生的寶寶了!

後來醫生換了4D的鏡頭,幫我拍下可愛的小珍珠吸大拇指的樣子,臉肉肉的粉可愛哩,真期待見到她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