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31


有3位好同事離職,並不是說好,而是一一提出,只是離職的時間剛好而已。我沒辦法在當天在公司祝福她們鵬程萬里,只好在Blog裡面說:拉拉、櫻桃還有Yvonne, 祝妳們找到好工作,往更理想的生活而奮鬥,加油~

8/1


以前非常要好的同事從中部上台北找我,看到她跟老公一起來,想到以前剛上台北時他們夫妻這麼照顧我,一晃眼我待在台北時間已超過7年,而他們在中部打拼也已經4年,時間過的真快。巧媽咪 and 爺爺,住你們越來越幸福,爺爺身體健康、找到穩定且不操勞的工作,其實我最希望的是你們都能在台北,不過人各有志,也無法強求,在錢櫃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認識妳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