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相宇寶寶, 昨天+前天我沒有回去看你,因為媽咪回娘家, 這樣算下來我要14天才看的到你了, 心理很掙扎, 可是我也很想外婆外公, 很可惜不能兩全其美帶你一起回去, 我覺得好哀怨, 可是爸爸他們卻視為理所當然。我真的很討厭這樣,為什麼我不能跟我的寶貝朝夕相處呢??
昨天爸爸來載我的時候告訴我這星期你學會了什麼, 他說你會爬了, 也會從站姿的方式坐下來(先前你不敢),我真的很想看到想抱抱你誇讚你好棒!!
但是今天是星期一, 我必須要工作5天後才可以去看你~~~小寶寶, 我真的很想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