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月底已三讀通過育嬰津貼的法案,不過只有說最快五月開始,上勞工局網站查詢也沒看到實施日期,我想應該沒這麼快吧!

沒想到同樣是請育嬰假的同事昨天打電話給我,她說她有朋友在勞工局上班,她那朋友還特地打電話給她說5/1開始就可以申請了。聽到這消息真開心,想到還可以領六個月的六成薪,對我來說如同額外的零用錢。

人家說小孩會自己帶財來,這句話我還不太相信,不過小珍珠的來臨帶來了消費卷,現在又有育嬰津貼,讓我不得不相信這句話~~貪心的希望不只讓媽媽有財,也要帶財給爸爸,讓爸爸的股票賺錢帶我們出國玩~~ㄎ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