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3/24 二(產後27天)
*今天是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,從一開始孤單、無聊、想家到現在很適應這裡的生活,還結交了幾位共同坐月子的媽媽。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希望大家的寶貝都健康的長大,不要讓媽媽太辛苦。
*同事熱心的幫我發信收生小孩的禮金,原本我打算默默的訂蛋糕送給有來看我的人就好,搞的我原本只要35盒蛋糕最後追加到50盒,郭爸負責訂購,他可能覺得我很誇張竟然訂這麼多。
*小珍珠越來越大,不再是一直睡覺的小寶寶,我都要跟她玩約2小時她才肯入睡,真是累死我了!

2009/3/22 日(產後25天)
* 今天看到一則報導,一位媽媽一天奶量2000cc,餵飽了六位小朋友。日產量約1000cc的我光想到漲奶的不適、擠奶的麻煩,就只有佩服兩個字。
* 我發現我有大小心,現在心裡只有小珍珠,對郭小弟沒有很在乎,郭小弟感冒了我只擔心他會傳染給妹妹,唉~~平平都是自己的孩子,怎麼可以大小心差這麼多呢!我該反省一下。
* 隔壁月子房的媽媽常常24小時母嬰同室,真搞不懂坐月子就是要休息,如果24小時都要帶小孩,那回家坐月子不就好?而且baby在夜深人靜時常常哭,一哭就哭很久,讓我這神經兮兮的媽媽很緊張,會不會小珍珠出院後也會哭不停~~

2009/3/20 五(產後23天)
* 昨晚不小心在椅子上睡著,月子中心的躺椅實在是太舒服了。直到快2點因為漲奶才起床,擠完奶再洗個澡躺上床時已經快3點。我看我不用坐完月子,我就會因為睡眠不足而黑眼圈加深超多。
* 早上繳納最後一星期的房間費用,想到下星期就要開始跟小珍珠搏鬥,就覺得有點無力及害怕。
* 同事中午拿一些衣服給我,女孩子的衣服真的好可愛,好難想像我是不是會變成愛買東西的媽媽 ><~~
* 郭爸還沒決定小珍珠的名字,我提醒他3月底前一定要報戶口喔,這樣小珍珠才能領到屬於她的消費卷,政府給的,不拿白不拿。

2009/3/19 四(產後22天)
* 郭爸打電話告訴我他下星期一ˋ二要出差到中南部巡視各家店,星期三也請好假要接我們母女出院,我心血來潮算了算發現我住21天的月子中心不是星期三出院而是星期二,這可讓我大驚失色,心裡一直在盤算要不要告訴郭爸,不過他已經確定好的行程我又不想破壞,後來決定自己找朋友開車來幫我搬東西回家。
* 彌月蛋糕我在【元樂年輪蛋糕】【阿默蛋糕】之間選擇,上網查詢後發現阿默蛋糕的手工貴族蛋糕價錢跟年輪蛋糕差不多,最後元樂勝選,原因是他比較特別,不管是口感or外型。
* 中午及晚上都有訪客,所以郭爸就沒過來我這了,有點想念他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9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